不生病之真法:好轉反應 (1) - 病多久可以痊癒?

由於我們全家食用機能性營養食品已經有一段時間,對於好轉反應深有體悟,張家瑞博士的這篇文章,將好轉反應原理和症狀描述的很詳盡,非常值得仔細閱讀

文章來源:摘錄自張家瑞博士所著的不生病之真法

通常一個人從很健康的身體,一直演變到疾病發生,至少需要十五年以上。而演變至癌症的發生,至少需要二十年以上。當人體有了種種不舒服的自覺症狀時,則表示人體的臟器或組織已有了老化現象,這時現代醫學還無法檢查出病來,因為人體有了自覺症狀時至疾病形成,還須五至十年的時間,現代醫學必須等到疾病或癌症完全形成後才能檢查出結果。因此每當檢查出結果時,往往都已病入膏肓或癌症末期了!

病癒的時間需多久?就像一吃止痛劑後病痛馬上消失,降血壓劑一吃,血壓馬上降低,注射胰島素即可降低血糖,就表示病痊癒了嗎?絕對不是,這只是短暫性的抑制作用而已。其實人體的疾病怎麼來就怎麼回去,因此病癒的時間和疾病形成的時間,照道理說,應該是一樣的,假如這樣的話,欲使疾病痊癒也需十五年以上,欲使癌症痊癒則需二十年以上,那麼人生有幾個十五年或幾個二十年呢?

      皮膚的新陳代謝時間:四至六個月

      肌肉的新陳代謝時間:二至三年

      筋 的新陳代謝時間:三至五年

      骨 的新陳代謝時間:需七年以上

人體新陳代謝的時間表也就是人體自然而且不變的法則。這是新陳代謝的時間也就是病癒的時間,譬如皮膚新陳代謝的時間是四至六個月,那麼純屬皮膚的疾病,也需四至六個月給人體細胞最佳的生存條件或最充分的養份,使細胞可正常的完成種種新陳代謝的癒合時間。其它有關肌肉、筋或骨骼的疾病也都一樣的道理,肌肉方面的疾病,其痊癒時間需二至三年,筋痊癒的時間需三至五年,人體的五臟六腑屬於筋和肌肉的組合,因此痊癒時間需二至五年,但仍須於最佳的條件下才可達成,骨骼方面的疾病欲求痊癒則需七年以上,而且必須在許多優越條件的配合下才能達成。

由於人體有其不變的自然法則,且由於現代醫學的誤導使現代人無法找到最佳的條件來配合人體來完成種種新陳代謝的工作,因此導致所有的病人永遠無法使痊癒,而一生離不開藥物。

那些慢慢形成的疾病,也需費些時間才能消失;如今自然醫學可提供給您人體細胞最佳的條件,如何使疾病早日痊癒,那就看您自己怎麼設定了;譬如有人累積了十五年的酸毒而形成了疾病,那麼您預定三年或五年來排除這些毒素呢?以自然醫學而言,欲求使疾病痊癒的時間愈為縮短,則必須使人體更大量排毒,欲使人體更大量排毒,人體所需的營養素也必須加量,但人體愈大量排毒時,人體也必然會更加痛苦,這也屬於好轉反應的現象之一;當人體內的毒素逐漸排除時,疾病也將隨之逐漸痊癒。

由於自然醫學是促進人體排除毒素、以幫助人體自我改善,與現代醫學的抑制方式完全不同,因此病癒嚴重或年齡愈大者須慢慢改善,愈年輕者愈可加速改善;除此之外、欲求人體早日健康,平時仍須多喝水、多吃蔬菜、少吃魚、肉、豆類及油、鹽、糖有關的酸性食物;還有最重要的一環就是「好轉反應」,請各位必須深入瞭解,才能幫助自己或家人達成健康無病的美好境界。

同系列文章: 不生病之真法:好轉反應(2) – 何謂「好轉反應」?

同系列文章: 不生病之真法:好轉反應(3) – 好轉反應的處理

arrow
arrow

    WeLoveSuperF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