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的黑蒜頭產品 - 黑蒜精酵素

黑蒜頭產品中, 我最常使用和最愛的是黑蒜精酵素, 因為它很方便, 是小包裝的設計, 隨身攜帶, 不然出門帶顆黑蒜頭, 還真有點不方便. 

 

這個黑蒜精酵素, 是100%由黑蒜頭精煉再發酵而成, 沒有加任何添加物, 每小包15ml, 含有整整兩顆黑蒜頭的萃取. 是膏狀, 像川貝枇杷膏那種膏狀 (我個人是覺得比川貝枇杷膏還美味呢!), 所以可以單吃, 泡水喝, 或當果醬塗麵包、加在牛奶裡一起喝、打果汁、當沙拉醬、燉雞湯,或當成甜點、食品的製作原料,做成黑蒜麵包、黑蒜鳳梨酥、黑蒜巧克力,甚至黑蒜麵條等,有各種的用途。

 

此外, 還有朋友拿來當敷臉, 我試過幾次, 效果還不錯, 哈, 富含胺基酸和SOD抗氧化物的面膜 (這兩樣都是美容聖品耶), 胺基酸成分鐵定比市面胺基酸面膜高多了, 不含防腐劑等有的沒的, 真是不錯的用途呢!

 

也許你會有疑問? 要好攜帶方便, 為何不選擇黑蒜錠或黑蒜膠囊呢? 我製藥業的朋友告訴我, 製成顆粒狀和錠狀的保健食品, 較無法保留天然的活性, 而且會有塑型劑, 澱粉, 化學保存劑, 甚至塑化物等添加物, 吃下去的添加物多於營養成分, 效果大打折扣, 無形中也增加肝腎的負擔.

 

我很愛旅行, 每年都要出國幾個月, 每次出國我一定必備黑蒜精酵素, 不過, 我不是唯一帶蒜頭出門旅行的人, 遇過西歐的人帶大蒜丸, 他們說那是天然的盤尼西林, 是旅行的必備品; 而醫學之父 希波克拉底 出診的必備行頭之一, 是大蒜耶! 不過, 我的黑蒜精酵素, 是大蒜的終極升級版, 而且吃完後不會有壞口氣, 呵. 若來個 大蒜丸 pk 黑蒜精酵素 的製表, 黑蒜精酵素一定一路 勝!勝!勝! 到底!

 

通常我是早上起床會加一點海鹽泡熱水喝, 然後再吃維他命C, 補充我一天所需的基本營養, 以前每到下午都會精神不濟, 想睡, 但自從開始這樣吃後, 到下午精神奕奕, 我周遭朋友和家人,也有類似的好現象. 

 

 

 

 

 

arrow
arrow

    WeLoveSuperF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