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蒜頭保養品? 美白保濕, 緊緻拉提, 抗老化!!

前一陣子逛屈臣氏, 意外看到 SkinFood 有出一系列黑蒜保養品, 當然那麼喜歡黑蒜的我, 當下就試用起來.

一聽到黑蒜加在保養品裡, 很多人腦海就會出現一個問題: 聞起來有蒜味嗎? 我試用了一下, 就是一般保養品的味道, 還有淡淡的花香, 完全沒有蒜味. 買了黑蒜化妝水, 使用了一個月, 緊緻效果不錯哩!

下一段和照片是取自 SkinFood 的資料, 不過, SkinFood 漏提黑蒜很大的一個特點, 那就是黑蒜含有18種豐富的水解胺基酸, 胺基酸對皮膚保養非常重要. 是表皮天然保溼因子(Natural Moisturizing Factor)的組成成份, 會影響肌膚的保水能力. 另外, 真皮層中的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也都是由胺基酸所組成, 甘胺酸(Glycine)跟羥脯胺酸(Hydroxyproline)就與膠原蛋白的合成息息相關, 因此胺基酸與肌膚的緊緻與水嫩可是關係重大呀!  

黑蒜含的18種胺基酸都是水解式胺基酸, 意思就是透過皮膚即可以吸收, 難怪我朋友把食用的黑蒜精酵素拿來敷臉, 馬上有驚為天人的效果, 她還說這可以吃的黑蒜精酵素拿來敷臉, 沒有添加物, 香料等, 更安心!

black_garlic_cosmetics_黑蒜  

 以下內容摘自 SkinFood 新聞稿:

SkinFood 黑蒜活顏系列

SKINFOOD推出風行歐亞的頂級保養成份【活顏煥采】- 黑蒜活顏系列,特殊燻蒸熟成及萃取技術,將黑蒜精華完美保留,啟動活顏的能量,綻放活力美顏煥采魔力!

黑蒜是?
黑蒜不只是食材,更是在全世界廣受歡迎的健康食品。不同於乳白色的生蒜,黑蒜是長時間在一定的溫度和溼度下,經過發芽、醱酵、熟成乾燥過程而成。顏色會變黑,是因為在熟成過程中成分產生了變化。生蒜在緩慢熟成的過程中,一部分的蛋白質轉換成胺基酸,而炭水化合物被分解為能供給能量的果糖,胺基酸和果糖在熟成的過程中,生蒜就變成了黑蒜。形成味道的物質-揮發性硫磺化合物,因為熟成作用而減少,所以食用黑蒜後,嘴巴裡幾乎不會殘留令人不適的大蒜臭味,這是黑蒜最大的特色。因此,和一般生蒜來比較的話,親膚性佳、氧化力高出10倍、營養價值更高,也更易被人體迅速吸收。

以技術研發而成的名品-黑蒜
經熟成、醱酵過程而成的 SKINFOOD 黑蒜,是利用艾草燻蒸特殊技術,在扁柏木熟成箱歷經一個多月的熟成期,所製造出來的純天然原料。在特製的扁柏木熟成箱進行30~40天的醱酵,其效果更加倍,營養價值更高。

【SKINFOOD 黑蒜製造過程】
◆第1階段:將大蒜放入隧道型乾燥機,於溫度20~40°C下,利用燃燒艾草產生煙氣進行燻蒸。
◆第2階段:將燻蒸後的大蒜再放回隧道型乾燥機,於溫度65~95℃下,進行8~16小時的自行醱酵熟成。
◆第3階段:將醱酵熟成後的大蒜,放入以海洋深層水稀釋而成的長壽蔘和綠茶浸漬液中,浸漬12~24小時。
◆第4階段:撈起浸漬的大蒜,放入隧道型乾燥機,於溫度50~95℃、濕度35~85%下,經120~288小時的高溫熱風處理和醱酵熟成。 
◆第5階段:熟成後的大蒜,於溫度30~49℃下,經36~90小時的低溫熱風處理和醱酵熟成。
◆第6階段 :將低溫熱風處理後的大蒜以冷風進行冷却。

black_garlic_toner_黑蒜  

黑蒜活顏化妝水 160ml/620元

 

black_garlic_emulsion_黑蒜  

黑蒜活顏乳液 160ml/620元

 

black_garlic_serum_黑蒜  

 黑蒜活顏精華液 45ml/620元

 

black_garlic_cream_黑蒜  

黑蒜活顏凝霜 50g/620元

arrow
arrow

    WeLoveSuperF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