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的黑蒜頭產品 - 黑蒜精酵素

黑蒜頭產品中, 我最常使用和最愛的是黑蒜精酵素, 因為它很方便, 是小包裝的設計, 隨身攜帶, 不然出門帶顆黑蒜頭, 還真有點不方便.  

 

這個黑蒜精酵素, 是100%由黑蒜頭精煉再發酵而成, 沒有加任何添加物, 每小包15ml, 含有整整兩顆黑蒜頭的萃取. 是膏狀, 像川貝枇杷膏那種膏狀 (我個人是覺得比川貝枇杷膏還美味呢!), 所以可以單吃, 泡水喝, 或當果醬塗麵包、加在牛奶裡一起喝、打果汁、當沙拉醬、燉雞湯,或當成甜點、食品的製作原料,做成黑蒜麵包、黑蒜鳳梨酥、黑蒜巧克力,甚至黑蒜麵條等,有各種的用途。

 

此外, 還有朋友拿來當敷臉, 我試過幾次, 效果還不錯, 哈, 富含胺基酸和SOD抗氧化物的面膜 (這兩樣都是美容聖品耶), 胺基酸成分鐵定比市面胺基酸面膜高多了, 不含防腐劑等有的沒的, 真是不錯的用途呢!喜歡敷臉的朋友, 一定要試試黑蒜精酵素敷臉啦!

 

也許你會有疑問? 要好攜帶方便, 為何不選擇黑蒜錠或黑蒜膠囊呢? 我製藥業的朋友告訴我, 製成顆粒狀和錠狀的保健食品, 較無法保留天然的活性, 而且會有塑型劑, 澱粉, 化學保存劑, 甚至塑化物等添加物, 吃下去的添加物多於營養成分, 效果大打折扣, 無形中也增加肝腎的負擔.

 

我很愛旅行, 每年都要出國幾個月, 每次出國我一定必備黑蒜精酵素, 不過, 我不是唯一帶蒜頭出門旅行的人, 遇過西歐的人帶大蒜丸, 他們說那是天然的盤尼西林, 是旅行的必備品; 而醫學之父 希波克拉底 出診的必備行頭之一, 是大蒜耶! 不過, 我的黑蒜精酵素, 是大蒜的終極升級版, 而且吃完後不會有壞口氣, 呵. 若來個 大蒜丸 pk 黑蒜精酵素 的製表, 黑蒜精酵素一定一路 勝!勝!勝! 到底!

 

通常我是早上起床會加一點海鹽泡熱水喝, 然後吃維他命C, 補充我一天所需的基本營養, 每天開開心心, 精神奕奕. 

 

 

 

arrow
arrow

    WeLoveSuperF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