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跟農夫買, 全台農夫市集... ...

喜歡去248農學市集買蔬果和麵包, 以下分享 "直接跟農夫買" 的資料 (2011-12-14)

『農夫市集』絕對是和農夫直接購買的最好地點,從農民粗粗的手中接過早上現採的新鮮蔬果、看見他們用熱情的笑臉和你分享他們對土地的愛情,相信你會對習以為常的食物開始有不同的心情。以下為各地農夫市集資訊<由直接跟農夫買 整理提供,歡迎補充、分享>

【台北】

文章標籤

WeLoveSuperF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48 農學市集

周六一早起了個大早,來個健康蔬食之旅,先到敦化南路上的京星,點了一碗南瓜養生粥,裡面有豐富的南瓜泥、薏仁、山藥粒、百合和枸杞子,心滿意足地吃飽後,就來去忠孝東路四段的248農學市集購買好食材。

248農學市集主要提供無毒、安全和友善的小農產品,可以購買到新鮮的蔬菜、水果、果醬、手工醋、老麵饅頭、窯烤麵包、麥芽糖等。

想要了解更多248農學市集相關訊息, 可以直接點選這個連結至 248農學市集

文章標籤

WeLoveSuperF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