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 "蛋" 的蛋炒飯
 

黑鹽為這道美味的料理帶來雞蛋的味道,而不必用到真的雞蛋。對於喜歡蛋炒飯,但正在療癒疾病的人來說,這是好消息!

雞蛋餵養慢性疾病背後的病毒、細菌,最好不要吃。這道料理可以當作配菜、主菜或零食享用。你可以根據你的獨特需求和喜好,添加或不添加黑鹽,添加或不添加椰子氨基調味醬。你也可以選擇使用糙米、藜麥或花椰菜飯。

馬鈴薯具有抗病毒、抗真菌和抗菌作用,含有營養輔助因子和輔酶以及生物活性化合物,有助於健康和緩解壓力。

 

食材:

- 1杯切碎的洋蔥

- 3瓣大蒜,切碎

- 1湯匙切碎的薑

- 3/4 杯子 胡蘿蔔丁

- 1/2杯脫水馬鈴薯碎片

- 1/4茶匙薑黃

- 1/4茶匙黑鹽(自選)

- 1/4杯水

- 3杯煮熟的糙米、煮熟的藜麥或生花椰菜飯

- ½ 杯冷凍或新鮮青豆

- 2湯匙椰子氨基調味醬(可選)

- 1/4杯切碎的蔥

3-4 人份

 

步驟:

1. 用大型不沾陶瓷平底鍋以中高火加熱,加入洋蔥拌炒 3-5 分鐘,直到變軟變褐色。如果需要,加一點水以防止沾黏。

2. 在鍋中加入大蒜、生薑和胡蘿蔔,煮 2-3 分鐘,然後加入馬鈴薯碎片、薑黃、黑鹽(如果有用到)和水。持續攪拌,煮 3-4 分鐘或直到馬鈴薯碎片看起來像炒雞蛋。加入糙米、藜麥或花椰菜飯、豌豆和椰子氨基酸調味醬(如果有用到),用高溫炒 3-4 分鐘,持續攪拌,直到淺棕色。拌入蔥,然後關火。

3. 將米飯分裝在碗中即可享用。

 

譯自 醫療靈媒官網

https://www.medicalmedium.com/blog/egg-fried-rice

arrow
arrow

    WeLoveSuperF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