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數字DNA中看見我的業障人生

在跟大家分享我的業障人生前,想要先跟大家分享一下「業障」的概念。在一般佛教的觀念中,「業障」是因為過去的惡業或習氣所產生的障礙和壓力。佛教認為,人們的行為和思想都會產生因果關係,善惡有報,如果一個人做了壞事,就會產生相應的惡果,這些惡果就是業障。業障會影響一個人的心靈和生命,讓他們在修行和生活中遭遇種種困難和挑戰。也就是俗稱的因果業力。

在上述的論點中我一直很不明白,如果大家都清楚知道有因果業力這件事情,都知道善有善報,惡有惡報,怎麼還是會為非做歹?

數字DNA讓業障不再障礙生命

學了心靈麥可的數字DNA之後,我覺得他在數字DNA裡說明的業障就蠻有道理的。在數字DNA的解析邏輯中,一共有13個宮位來組成我們的生命劇本,其中影響一個人走向負面的,就是「業障宮」。而這個負面,完全是因為我們想要來體驗的內容而設計的,所以「業障宮」就成了障礙生命和障礙成果發展的關鍵。

相對於傳統的業障的說法,我覺得數字DNA對業障的解釋更能讓我接受。傳統觀念中對業障的說明,實在讓我覺得匪夷所思,怎麼明知做這件事情會對自己不好,卻還是會去做,那不是自討苦吃嗎?但數字DNA裡對業障的說明我就覺得合理多了,因為自己設定了要來體驗的。

除此之外,我覺得學數字DNA最有趣的地方,就是你會看見自己居然奇準無比的照著被設定好的劇本在演出,真心建議有興趣了解自己的人,可以學一下數字DNA,非常好玩!

被數字DNA命中的家庭關係

像我自己的業障宮04分,在數字DNA裡的分析邏輯就是,我自己選了一個劇本是我很想要從家庭或團體組織裡獲得認同,獲得安全感,可是無論我怎麼努力都得不到,除非我學會我要學的功課。

知道自己有這個劇本時,我就去回想,最小的記憶,大約是自己國小一年級的時候,那時候常常覺得自己不是爸媽親生的,當然也是有可能是小時候大家庭的環境,爸媽為了維持家族間的和諧,不論小孩子之間的紛爭誰對誰錯,總是先罵自家小孩的緣故。可能就因此,讓年幼的我覺得不被疼愛,而自己衍生出,不是父母親生小孩的故事。

自己深刻的洗腦自己,徹底到晚上睡覺很常夢見自己乘著時光機去找親生父母 (恩,這肯定是小時候看太多小叮噹的殘存記憶),至今我對那個夢境依舊清晰。夢裡,我總是會到家附近的土地公廟,因為時光機入口,就在土地公廟的門檻上,我只要一踏到那門檻,就會掉落到時光機上,在黑色隧道中,伴著星光飛翔,但無論相同的夢境,夢過多少次,每次都是在這深邃黑暗中結束,從來沒有在夢中遇過自己所謂的「親生父母」

不是家裡親生小孩的失落感,後來演變成嚴重的不安全感。夢境開始變成,會時常出現爸媽要舉家搬遷,卻從來不帶我走,我永遠都是在車道上追著車子,撕心裂肺的喊著,帶我走,帶我走!卻總是落得一個人被留下的絕望。 

而現實的生活中,更是照章演出。一上國中父母就分居,至今一家四口分居四地,而自己也一直在感情上沒有著落,完全應證了業障宮04分的設定:與家庭無緣。

學會數字DNA讓我換個人生劇本

對我來說,學數字DNA不只可以更了解自己,還可以有具體的方案,來解決一直困擾自己的問題,而且真實有效!如果你也想知道自己拿到什麼劇本?想學會怎麼「脫稿演出」,歡迎加入「數字DNA」行列!

K5數字DNA學院

arrow
arrow

    WeLoveSuperF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